太阳的秘密都说给月亮听了。

wb:猫翎不加糖_

【白魏】Have You Seen This Cat?

我想偷猫

说书客||冷yu.:

冒昧滴献给包脑丝@一盆包 !
ooc!慎入!



0.

那个…那什么,你看见我的花喵了吗?

1.

“大勋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节目一结束王嘉尔就蹦蹦跳跳跑过来,扑过去给了魏大勋一个大大的涌抱,比节目里刚开始时候的那个还要用力,少了一点官方多了一丝撒娇。

嘉尔是个黏人的弟弟,魏大勋不得不承认。他笑着伸手回抱,拍拍小孩的头,“哎,咋了嘉尔,舍不得和哥哥分开了?以后还有的是机会见面呢啊,下回,下回哥哥带你吃火锅,给你点清汤!”

王嘉尔抱着他哥不放手,抬起头小心翼翼的问他:“哥,你今天没生气吧?”

魏大勋无奈,哄小孩似的又捏捏他的脸,“刚怼你哥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乖呢?行了没事儿,你看哥哥是那种小气的人嘛。快起来吧嘉尔,何老师催咱俩出去了。”

魏大勋把王嘉尔像撕胶布一样扯下来,抻了抻有点褶皱的衬衫,刚转身迈步想打开化妆间的门又被王嘉尔拽住:“哥!还有最后一句!”

“我真的没想和你抢小白!都是综艺效果!”

魏大勋顿了顿,有点哭笑不得,难道刚才演得太逼真给孩子吓着了?他摸摸鼻子又转回去,“没有,哥真没生气。哥不都把小白给你了吗?”

虽然你也不见得能拿走吧…魏大勋在心里默默补充。

“可是,那时候哥你的耳朵都要露出来了!我有看到你偷偷把它按回去!”

2.

白敬亭今天回家很晚。

刚走到楼下就发现哪里不对劲儿——小区里几栋大楼都漆黑一片。白敬亭掏出手机想开个手电,这才发现手机也早就没电自动关机了。

于是他又从容不迫地从另一个兜里掏出一个充电宝。

等待手机开机的短短几秒钟里他已经预想到自家大勋花在家里会是怎样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白敬亭打开微信,果不其然看到置顶对话框里有十几条新消息。

“啊啊啊 停电了小白!!!!”

“太突然了吧我正打游戏呢突然就一片漆黑!”

“小白你啥时候能回来啊小白😭”

“小白我有点害怕…就一点点…”



“那…你安心工作吧小白,我没事儿的”

“家里这么高,停电又没有电梯,你爬楼梯的话会累吧…要不今晚你别回来了,找个宾馆好好休息吧。”

白敬亭边翻着记录边默默爬楼,气都不多喘一下的。每往下看一条他眉头就又皱一分,觉得一口气憋在胸口,也不知道是气自己在这种时候没陪在他身边,还是气对方什么都自己扛就连对他也是一点都不会任性,该死的体贴。

家里的窗帘果然都拉开了,想必是兔子胆儿的恋人想让月光多进来点儿。其实魏大勋睡觉的时候也不开灯,所以白敬亭现在反而期待他已经睡着了,这样也不会太害怕。

他蹑手蹑脚的走进卧室,结果还是看到他的花喵窝成一团缩在被子里,毛茸茸的耳朵盖不住,听见他的脚步声扑簌簌的动了几下,小心翼翼的从被窝里抬起头。

白敬亭加快脚步走过去一屁股坐在他的身边,把小脑袋搂进怀里:“好了好了不用怕了,我回来了。”

魏大勋果断扔掉被子死死抱着年轻的恋人,软趴趴的耳朵蔫蔫的耷拉着,毛茸茸的长尾巴偷偷环着白敬亭的腰。

魏大勋一张口声音有点哑,“…谢谢你回来啊小白。”

白敬亭顺毛摸摸他的头,“难道还能因为多爬几层楼,就把你自己一个人扔家里吗?怎么,一直睡不着吗?”

魏大勋闷闷的嗯了一声,“刚停电时候太突然了,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整得我一直心里慌慌的,睡不着…”

白敬亭把小脑袋拉开一点距离看他,眼角绯红,睫毛上还沾着没擦干净的泪珠呢。白敬亭一下子心疼得不行,俯下身亲亲他泛红的眼角,又亲亲他柔软的猫耳耳根。他知道自家花喵哪里敏感——魏大勋立刻就推推他,“哎小白!别…有点痒…”

看魏大勋状态恢复了一点,白敬亭才放开他开始换掉风尘仆仆的衣服。魏大勋抱着膝盖看他,恋人归来带来的安全感让他的恐慌一扫而空,连月光都觉得亮了不少,照在白敬亭身上显得他愈发的好看。

我的小白真是比天使还好看。魏大勋捧着脸,想起王嘉尔说要抢走他的小白又噗嗤笑了,嘻嘻,我的小白你才抢不走呢。

“想什么呢笑得这么变态?”

白敬亭回头瞥了一眼傻花喵,漫不经心的问道,还以为能听到一句土味情话“在想你呢呀”,结果魏大勋迷迷糊糊的回道:“在想嘉尔…”

???

“哎不是不是!”强烈的求生欲及时让魏大勋意识回笼,“我今天不是去录拜冰了么,嘉尔心心念念他的小白哥呢。”

“别跟我整那些没有用的啊,谁不知道你宠他跟宠儿子似的。今天录节目没露耳朵冒尾巴啥的吧?”

“没…没有啊…”魏大勋心虚的又缩了缩,一八三的个子又团成了团。

3.

魏大勋刚把满满一大碗蔬菜放在面前打算眼一闭心一横开始吃草,就接到白敬亭的电话:“吃了吗?”

“小白?”魏大勋放下叉子看了看表,“你昨儿不是说今晚不回来吃了吗?”

“剧组临时提前收工了。你下楼,吃火锅去,我就在咱家楼下。”白敬亭想也知道他家花喵在他不在的时候总是不好好吃饭,成天嚷嚷着减肥。

魏大勋为难的看了看面前的纯绿色无热量蔬菜沙拉,艰难的拒绝了他,“…我吃过啦小白,那什么何老师今天在北京,你俩好久没见了一起约一顿吧?”

“…行。”电话挂了,魏大勋又开始坐立不安犯怂了。小白没生气吧?感觉他好像听起来不太开心的样子…他们好久没一起吃火锅了,其实就算答应他出去吃几口也没啥的吧…

魏大勋一边往嘴里塞草,一边自我反思,突然就听到开门声,嘴里的绿叶子还没来得及咽下去就和白敬亭四目相对,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你就吃这个?”白敬亭平静的问。

魏大勋尴尬的讪笑着,“哥哥这不是要保持体重吗…哥和你不一样,怎么吃都瘦得跟杆儿似的,前一阵儿吃了好几次夜宵,真不能再胡吃海塞了。”

白敬亭沉思良久,终于叹了一口气什么都没说。他知道年长的恋人这些年坚持着身材管理对自己有多严格,索性劝也劝不住,只能在其他时候绞尽脑汁想着给他补补了。

“那我也陪你一起啃菜吧。”白敬亭拉开椅子坐下,魏大勋立刻摇头拒绝:“那怎么行!小白你这都瘦得要被小风刮跑了,你又不胖你减什么肥!?”

“我也身材管理。”白敬亭抢过他的叉子,又被魏大勋抓住,“小白你别闹,你身材管理应该增肌不是减重啊!”

魏大勋急得耳朵又开始冒尖儿,白敬亭捏住他的小耳朵尖儿毫不留情,也不管魏大勋在那装模作样的嗷嗷叫唤,“你把自己当兔子呢一天到晚什么都不吃就吃草。听话,要不就和我一起吃饭,要不我就和你一起吃草。”

“可我都胖了小白…诶疼疼疼别薅了!行行行走吧咱们吃饭去!”

4.

拜冰上线那天王嘉尔给白敬亭打了电话。

“小白!大勋哥在你旁边吗?”

白敬亭瞄了眼乖乖窝在怀里睡着的花喵,左手有一搭没一搭顺着他柔软的头毛,“咋的,啥事儿啊?”

“也没什么事就是,我想撸猫!!!”

5.

大概就一秒钟之后吧,白敬亭把电话挂了。

然后他打开相册,挑挑选选了半天,最后把一张可爱满分的大勋花喵po到了ins。

“Have you seen this cat?
He is not lost or anything.
Just thought you should see him.”

CAUSE HE IS FU...G CUTE.



end

激情短打
匆匆烂尾
ball ball你们都去看包脑丝的图 可爱哭了

评论
热度(731)

© 猫翎不加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