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秘密都说给月亮听了。

wb:猫翎不加糖_

一些废话

之后这个号可能主山花了吧,又也许还会写几篇签证,天子,薛花,明日F4去纪念那个盛夏。

主要山花是我嗑cp以来,发现最好嗑的一对cp,主要甜的虐的都很好写。虽说我的梦想一直是甜过正主,而且生活不易,我也不是很想去写虐的东西。

然后我很高兴,有人关注我,或者说看我的文到现在,我很感谢你们。

然后发这个不是说我要退圈了,只是有感而发一下。

像那些冷cp可能会在 @夏黎安 这个号里写吧。

最后还是这句话,感谢陪我走到现在的你们 ,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将永远是我的动力。

过去承蒙厚爱,未来不负期待,谢谢。

感谢我文笔那么差还看我文的你们。

语无伦次,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评论
热度(1)

© 猫翎不加糖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