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秘密都说给月亮听了。

wb:猫翎不加糖_

Kiko✘秦风--Always立刻有 【#22】

HYDRA:

(这次稍微有一丢丢烧脑)


*本人第一次写文,渣文笔请谅解
*有bug请忽略
*剧情推动可能较慢,喜欢快节奏的勿喷
---------------------------------------
第二十二章


#东京 某街道 拉面馆


“老秦你在干什么呢?”


“如果我和秦风想的没错的话,野田昊应该是提前在全东京布好了线人,总共是五百人,每个人负责自己的区域,在他被带走之前,他肯定早就想到带他走的人会搜他身,所以自己自然是不能把手机放在身上,所以他就安排了一号线人这附近,当他被带走之后,一号线人会观察野田昊走的方向然后把消息传递给在那块区域负责的线人,就这样一次一次传递最后应该就能大范围缩小那些黑衣人的据点的可能性。诶...喂! 你有在听嘛?”


Kiko解释了一大堆之后却生气地发现唐仁听到一半早就呆住了,嘴巴微微张开,眼神空洞而迷茫地望着前方。


这位小黑客再次上演了什么叫“完美读心”


秦风的心


并且也诠释了高智商人的心有灵犀


秦风呢?


原来在惊讶之余,秦风也呆呆地看着这个正在美滋滋地享受着“胜利”的喜悦的少女。


“诶诶诶,老秦你那眼神分明就是。。。唔!唔--! 诶你捂我嘴干嘛?!”


秦风觉得唐仁说的话越来越接近那“不可告人的真相”,赶紧捂住了唐仁的嘴。


“傻瓜”


Kiko又小声咕哝道,这是她目前能给予秦风最大的赞赏了。


向来听觉敏锐的秦风却偏偏没听到,起身开始操作手机。他先试探的从001开始发了一个“?”,对方很快就给予了回应,001回复了几个日文单词。


“大侦探,你懂日语?”


“这个你就不知道了吧,老秦他可是有人肉相机功能的,东京的地图他也看过啦,这有什么难的”


唐仁难得一次比Kiko还了解秦风


一直闭着眼睛回忆的秦风突然睁开了眼睛


“找、找到了!是一个路口! Kiko,你能把东京地、地图投影在墙上吗?”


“没问题~”


“那我要干什么呢?别又把我放到门口去啊!我告诉你,我可是你舅舅啊!表的也是血浓于水的啊!”


“那你、你去帮我找支笔”


“靠,还不如站门口呢!”


唐人又叽叽歪歪地去寻笔了


于是,三人就这样配合,秦风负责通过野田昊的手机和线人对话从而指出地图上的点,Kiko则负责在地图上标记出点连成的路径,唐仁呢,他负责的任务可是最多的,又是帮忙倒茶又是擦汗的,偶尔还不忘记去门口看两眼有没有人来。


尽管五百个线人的工作量是非常巨大的,但是有一部分的线人是并没有发挥作用的,换言之,就是黑衣人和野田昊并没有经过他们负责监视的区域。而且三个人的默契度很高,瞬间已经进行到了第三百多名的线人,并且可以根据路径的方向再排除掉一百多个线人。


当着一切都进行的十分顺利的时候,秦风突然皱起了眉头听了下来


“秦风?下一个是什么?”


小黑客在他身后的桌子上喊到


“等、等下”


没错,他没看错,362号线人发来了两串地点


这也说明了,黑衣人经过了那两次。。。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3)

© 猫翎不加糖_ | Powered by LOFTER